108學年第一學期均一教育平台全國共學活動『星空探險隊』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北市貢寮區福連國民小學

校園網站
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108學年第一學期均一教育平台全國共學活動『星空探險隊』

本局與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於105年6月22日簽署合作備忘錄,由「新北市親師生平台」與「均一教育平台」合作,並規劃一系列活動。
二、旨揭全國共學活動「星空探險隊」,旨在透過有趣的學習競賽方式,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,能與全國師生一同競賽,遊戲化的元素刺激學生利用課中與課餘時間學習,讓學習不再無聊枯燥。
三、活動相關訊息:
活動日期:108年11月25日(星期一)至108年12月27日(星期五)止。
活動簡介:
針對各年齡層、班級人數組別,題型及內容適合各年級學生。
藉由排行榜遊戲化,讓學習產生趣味和成就感。
採計全班平均的計分方式,讓參賽學生沒有人是局外人,培養團隊合作、互相鼓勵的正向氛圍。
多元的計分方式,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速度。
此次結合108課綱素養課程,記錄自己學習歷程。
參加方式:活動期間登入新北市親師生平台(http://pts.ntpc.edu.tw)後,分別點選「星空探險隊」圖示進入活動。
獎勵方式:
全國班級平均點數排名前10名班級學生,獲得以下積點趣點數:第1至3名:2000點;第4至10名:1000點;第11至20名:500點。
全市班級平均點數排名前10名班級學生,獲得以下積點趣點數,第1至3名:1000點;第4至10名:500點。
累積之點數將儲存於「積點趣銀行」,學生可查詢目前累積點數及歷程;累積ㄧ定點數後可至「積點趣商城」兌換商品。
瀏覽數:

登入

登入成功